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工作培训会
2021-04-08 09:00  

3月3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办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工作培训会,邀请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质量监管部副部长彭娟作专题讲座。副校长吴松,计划财务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审计处、纪检监察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及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副主任刘卫主持。

彭娟围绕《重庆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标准招标文件(全流程电子招标2020版)》,从编制背景及思路、使用说明、招标公告、投标人须知、评标办法、合同条款等6个方面进行了要点分析,参会人员就资质条件、业绩条件、评分办法等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吴松对工程建设管理审计整改和工程招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掌握工程招标和工程管理的最新政策法规,切实抓好审计整改,不断提高工程招标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履职尽责,严格按规范和程序开展招标工作,强化责任与担当,做好招标与采购服务管理;三是要加强监督,招标与采购是学校内部控制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重点环节的过程监管,提升内部控制水平,防范廉政风险。


关闭窗口

Copyrights 2011-2016 版权所有:重庆科技大学招标办公室
地址:重庆大学城 邮编:401331 联系电话:023-65023937 电子邮箱:cqustzb@163.com      返回主页